close

風水入地眼(八)將軍澳康盛花園  

 

2013年2月2日未時,我到了位於將軍澳康盛花園的某單位看風水,從住宅大廳的窗外觀察,遠景朝向飛鵝山,近望將軍澳隧道,環境已算不俗,但略嫌左右樓宇相包,減少了開揚的景觀。

在我堪察的同時,發現屋內四周都是風水擺設,包括大大小小的銅錢,以及幾個盛水的膠桶,原來業主早在三年前,已開始請風水師佈局,但效果未如理想。

 

風水入地眼(八)將軍澳康盛花園6

 

 

不僅如此,在家居擺設上,業主為了方便貯存食物,於是分別在飯廳和廚房放了一個雪櫃,其中飯廳的雪櫃頂部放置了一個魚缸,魚缸為「子」水,雪櫃為「丑」土,形成子丑六合。奇妙地,業主的妻子是內地人,屬於異地婚姻,應驗了牛郎(丑)織女(子)的故事。



風水入地眼(八)將軍澳康盛花園2

那時候,我想起業主是生於子月子時的丁火人,命局非常忌水。於是,我便囑付他減用飯廳的雪櫃,與及移除所有之前的風水擺設,並為他們重新佈局。

值得一提,屋苑主要的出入口,是兩幢大廈之間的隙缝,形成風水上的天斬煞,還不時有急勁的氣流吹過,讓人感到動盪不安。

 

 

風水入地眼(八)將軍澳康盛花園3


風水入地眼(八)將軍澳康盛花園4

 

我馬上對著煞氣的方向觀察,其中對正有一株大樹份外凋零,我再向業主查問,原來此位置之前已有大樹枯死,現今已換上新的,相信這都是天斬煞帶來的凶性現象。

 

風水入地眼(八)將軍澳康盛花園  

  

古庄辰筆

arrow
arrow

    古庄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