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緣:

有一天,學員方先生來到本公司找本人,閒語之間,談及到關於他家中的風水問題,原來他一直對家裡有否靈界存在產生疑問,於是我便為他預測一下,我看了盤局後不夠半分鐘,我便開口直斷:「你家中很大機會犯靈,而且還寄存了你家的西北方。」。他想了一想便說:「西北方放了一個佛像……」,我皺著眉頭,細心地觀察盤局,發現了靈界是一名小孩。本人心想,道理上孩靈很少寄存在佛像身上,我便告訴他說:「不該會是佛像,這裡有否擺放玩具?例如毛公仔……」。他驚訝地說:「有啊!是我女兒的玩具。」我說:「有否紅色的動物公仔?」他說:「回家看看才告訴你吧。」

1117日當晚教授奇門課前,方學員告訴我,他家裡的西北方擺放了幾隻毛公仔,其中有一個穿了紅色衣服的熊仔(Winnie the pool),其後方學員還告知本人,昨晚他的媽媽睡覺時,夢到一個小孩跟她說話:「你照顧我好不好,你陪我玩好不好」。
 

1119日中午,方學員致電本人,昨晚睡覺時,同樣夢到一個幾歲大的孩子,然後兩歲大的女兒無故放聲大哭。我便問他:「你女兒的鼻樑應該出現了一條明顯的青根」,他說:「對,很清楚見到的」。跟據我的經驗,小器的孩靈喜歡戲弄與年齡相若的小孩。
 

由於方學員搬遷在即,為避免靈界跟隨,我便教導他的搬遷事宜,希望能擺脫靈界繼續滋擾。


 奇門預測實例(十九)測家宅風水  

判斷思路:

  1. 若問家宅風水,以直符為宅、直使為居住之人,同落坎宮臨空亡,主家宅氣場不穩,再有癸加庚「太白入網」,主不吉之象。
     
  2. 巽宮的生門、天任星可解作為房屋,遇壬水擊刑,亦主家宅不寧之象。
     
  3. 靈界以死門為用神,騰蛇有纏擾之象,兩者並臨乾宮尅巽宮,代表家宅有犯靈界之象。4.己加丁「朱雀入墓」,丙寄禽星入墓於戌,此兩者代表靈界寄存的意思。丙奇逢禽星代表紅色的動物公仔。組合分析:靈界寄存了西北方的紅色的動物公仔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奇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庄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