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  

事緣:

林先生致電本人求測,問其公公的健康狀況,他的公公年命為己未(1919年)。

當處理完事務後,我便致電回覆他,並用來電時間進行預測:「你的公公有腸胃病,進食困難,腎臟亦曾有患病,身體有水腫情況,而且頭腦不清晰,無法辨別家人,喪失自我照顧能力。」

林先生說:「全對,請問他有否生命危險?」

我說:「他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但到了今年12月,他要面對一個生死大關,希望他能平安渡過吧。還有請你查看一下,位於他家中的北方,是否有一棵枯萎的植物呢?」

林先生說:「謝謝你,過幾天後,我會到公公那裏,到時候再告訴你吧。」

在一番慰問下,結束了當日的預測。

2012917日睌上,林先生留言回覆本人說:「我公家的北方窗口,有一棵枯死了的萬年青,主要是無放水打理一段時間的關係吧。」

 

 55

 

判斷分析:

 

  • 天芮星為疾病,落坎宮加壬癸,代表他的身體有水腫情況,癸水為腎臟,休門和天蓬皆屬水,在巽宮擊刑,故有腎病。

 

  • 騰蛇加戊土為腸胃,落震宮擊刑,門迫,故斷有腸胃病,並進食困難。 

 

  • 值符加休門為人之精神思想,現落巽宮擊刑,故斷頭腦不清晰,無法辨別家人,喪失自我照顧能力。 

 

  • 他的公公年命己入坎宮,坎宮有死門、天芮為凶象,遇空亡,所以他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巽宮代表辰、巳流年,遇擊刑呈凶象,當子月塡實,便會有生命危機。 

 

  • 坎宮代表北方,六合屬木代表植物,死門有死亡之象,組合串聯便可分析為北方有一棵枯萎的植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奇門 測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庄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