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門預測實例(二十二)測財運  

胡先生測財運 - 丙辰年命

 

事緣:

在課堂實習時,學員胡先生求測財運,我便用時家奇門起局,並即場示範。

我看了奇門局一會便告訴他:「你剛剛過去的十月份,用了一筆大財。約九千?(離卦)」

胡先生說:「對,因為剛剛要用錢辦理一單白事(日干丙 + 死門剋離宮生門),但是不只九千。」

我接著說:「嗯......死者是男性,是你妻子那方的親屬,相信是父親或祖上。」

胡先生說:「是我妻子的爸爸。」

我繼續說:「你現在打算成立一間公司,相信是合夥經營,與你的妻子有關,合夥人數三個。」

胡先生說:「......對的,其中一位合夥人是我的太太。」

我說:「我建議你不要投資這門生意,否則你的成本也回不來。」

胡先生說:「哦,明白了。」

課堂後,我再問胡先生,十月份是否破財四萬五千元?他說對的。

 

 

判斷分析:

「十月份,用了一筆大財。」
庚加癸大格,遇生門即大財,暗干丁加癸水成雀投江凶格,故斷胡先生十月破大財。



「死者是男性,是你妻子那方的親屬,相信是父親或祖上。」
坎宮地盤陽干遇死門,故斷死者為男性,壬為太歲,代表父輩祖上,暗干辛金為丙火之妻,故斷死者是其妻子的親屬。



「你現在打算成立一間公司,相信是合夥經營,與你的妻子有關,合夥人數三個。」
震宫直符代表求測事件的中心思想,遇空亡,事件正在策劃中。震宫開門為公司,暗干乙合庚有合夥之象,乙木為妻,震宫代表三數,組合分析為這是三人合夥經營的公司,並與其妻子有關。



「建議你不要投資這門生意,否則你的成本也回不來。」
開門落震宫門迫,被乾宮的天盤戊所剋,生門又成凶格,故測開店不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奇門遁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庄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