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門預測實例(十)婚姻和合  

20111225日平安夜的一天,我應邀到廣州某屋苑堪察風水,客人代名為S太太,這是第二年來到這裡了,還記得往年(2010)她要面對的問題,包括婚姻破裂和生意財困,好讓我這門生意增加了不少難度和壓力。

剛好一年又過去了,提到有關她的婚姻和生意情況,她告訴我這一年間許多事情都十分順利,除了工廠生意好轉外,婚姻問題亦獲解決,兩人感情亦比以前更進一步。此外,她還告訴我一個好消息,就是她的女兒於兩個月前,參加了廣州市舉辦的房屋設計比賽,結果獲得銀獎,而且獎狀亦受國家認可頒發,令她們一家興奮不而,這個消息無疑是我今年最好的聖誕禮物。

 56

 

 

回到公司後,我馬上番開去年為她設計的風水佈局,目的把資料整理,作為日後傳授弟子的教材。然而,在佈局上,我除了運用玄空飛星外,也用了奇門風水運籌,說實話,非不必要我也不用奇門六壬,理由是裡面存在太多因果數,縱使效果豁然顯著,若非大徹大悟,亦有損其福。現在就把奇門風水的部份資料公開,好讓學員們初探奇門的究竟。

 

 57

此局為奇門時空局,日為期20101227日,未時。  

判斷思路:

 

女方為丁巳年命,乾宮天盤丁奇乘六合(婚姻)死門,說明婚姻關係破裂,壬學初傳和末傳均沖日辰,且年命上傳,呈大凶之象。打開女方八字,得知「壬辰」日柱,遇太歲相破夫宮,離異之象更為分明。

 

生門宮制入殺地,遇劫財庚金,破財之象,加上巽宮剋制開門(工廠)艮宮,同時說明工廠正面臨財困的問題。

 

情非得意,只好啟動神助。於是我便問S太太是否願意拜神轉運,她說:「只要能夠挽回婚姻,我願意一試。」

 

奇門風水佈局簡略分析: 

 58

1.和合二仙(婚姻)

乾宮年命丁奇,有六合加死門代表和合神(陶瓷),神化干識,於是選請和合二仙,由於巽宮為睡房,最後放置大廳的巽宮。

 

59

 

2. 四棵水種泥紅掌

暗干丙奇為紅掌,巽宮為四數,紅掌放置巽宮(丙奇)可啟動神遁(九天、生門、丙奇),可增神助之功。

註:平安夜那天,我問她是否紅掌最茂盛的時候,生意最好?她毫不猶豫地說:「是!」

 

60

全家福攝於20111228日廣州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奇門遁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庄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