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水入地眼(六)尋找她鄉的故事  

 

大年初二晚上,我從上海乘坐公交車出發,目的地是安徽省太湖縣,經過十個小時車程,才到達友人的故鄉,那時候氣溫只有零下三度,並開始渡過好幾天的農村生活。

大年初三午飯過後,友人說到他有一位患病親人的故事,並想請我為其一家看看風水。聽過之後,我便馬上答應他的請求。

年初五那天,我與友人乘包車一起前往拜年。不久,便到達了一個村庄,這裡四周環境都是一些簡樸古舊的村屋和耕地,我們還途步經過一個祠堂和一個池塘。

時間剛好是下午五時正,走進屋內,農村過年熱鬧的氣氛又再呈現眼前,但是,今次我的笑容卻顯然牽強起來。我與大家打過招呼後,友人便拉著我進入一個房間,裡面光線陰沈,床上躺著一個女孩,她樣子甜美聰穎,可是她的身體如植物人般不能活動,只有頭部和眼球可以輕微轉動,原來這位小女孩患上了腦血管畸形症,當女孩和友人相聚的一刻場面感人,她們都流淚起來。
離開房間後,我便走上屋的天臺量度座向,正式堪察風水。

 

風水入地眼(六)尋找她鄉的故事

此陽宅坐東向西,明堂不廣(東方),玄武無靠(西方),而且青龍斷空(南方),只見北方有房屋和建築物緊密相連,形成白虎勢強。在屋的東南方有一個池塘,池塘水面鋪滿花瓣,但卻毫無生氣之象,尤如一個「死塘」,說實話,我還感到一股怨氣,心念一轉,該日為丁亥日,「丁」為少女,「亥」為江河,正有朱雀投江之象,相信曾有少女失足隨入池塘溺死,而且池塘往後更逐漸污染,細問之下,確實如此。


風水入地眼(六)尋找她鄉的故事3

 

風水學上,門開西方,東南見水,犯上了黃泉八煞,成為靈界出入該陽宅的主要通道。這幢三層高的房子是在2004年興建完成,並在此年入夥居住。
打開女孩八字,為甲戌年命,命局地支有三個墓庫,我曾在八字因果論提及過,辰戌丑未是存在宿世因果數最多的密碼,命局或大運遇上墓庫,都會容易產生靈病。

然而,意外發生在2010年(庚寅)的夏天,女孩在學校上課的其間突然病發,從此,這女孩便失去說話和活動能力。

此時天色漸黑(18:50),當我走回屋內休息的時候,忽然腦海一閃,酉時地戶已開,於是急忙跑出屋外,把相機拿出來,向著池塘拍了一張照片,由於農村是沒有街燈的設施,而且天色已黑,在不開閃光燈拍照的情況下,正常會出現四周全黑的情況,但是奇怪地,我發現照片畫面的右下方出現微微光團,於是回到公司後,我用電腦軟件把照片的亮度調到最高,結果光團清晰可見。




風水入地眼(六)尋找她鄉的故事4

原照片



風水入地眼(六)尋找她鄉的故事5

照片把亮度調高



風水入地眼(六)尋找她鄉的故事6

照片實景原位

 

回想起當時,並沒有人車經過,而且照片的右方附近,都是一些沒有人居住的廢屋,那怎可能見「光」呢!或許這個光團應該是靈體吧。

當日(初五)晚上,我向其女孩的父親提出一個解決方案,就是把池塘填平,並向靈界進行超渡,.那女孩便有一綫生機。

最後,我沒收取潤金,還給女孩壓歲錢,念過經文,便離開村庄,完成安徽之旅。

在玄學方面,導致患病的原因有兩個可能性:

  • 第一,靈界可能是她宿世的怨親債主, 通過死塘成為結界前來討債。
  • 第二,靈界可能對女孩產生強烈的疾妒, 積壓已久的怨氣待她時運低迷的時候進行惡意攻擊。

古庄辰筆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古庄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