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門姓名學

 (密法奇門)

奇門姓名學既是一套預測學,又是一套改運術。方法是利用求測者名字的筆劃起盤,以奇門遁甲作為藍圖。這種方法能夠預測流年吉凶、分析個人性格及六親關係,準確率達八成以上。如果用其作改運的用途,可以改善人際關係及健康,增強事業財運。

奇門預測實例(十四)奇門姓名學   

2009年十月中我在奇門高級預測班上,內容講及到奇門姓名學,我先把奇門姓名盤寫在白板上,然後讓學員們預測此人今年發生的事和背景。由於學員們跟隨本人學習奇門預測學已有一段時間,所以我相信難不過他們的。

第一個斷事的學員是林姓女學員(Alice),她對著我直斷(碌大隻眼):「今年她正在逃避一場官非。」我興奮地要她分享判斷思路,她說:「今年是丑年,要看艮宮,辛加己,入獄自刑,會有官非之事;暗干乙加天盤辛為龍逃走,故有逃避之意。」然後她又斷:「這事件(官非)與此人的丈夫有所關連。」我開心地說:「好準!一點也沒錯。」由於要爭取學習的時間,不久我便把此人的名字告訴學員們,正是日本藝能界紅極一時的女優-酒井法子。結果全場嘩然,當時有學員問我,她會否坐牢?我對他們直斷:「要,她要坐牢一年多。2011年出監。」

 奇門預測實例(十四)奇門姓名學  

今天119日看了有關酒井法子的報導,就東京地方法院做出了裁決,她被判處16個月有期徒刑,緩刑3年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奇門遁甲 姓名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庄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