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壬  

 

某天,一名學生在課堂時提到一則玄學新聞,讓我大感研究的興趣,並籍此與大家分享。

據蘋果記者報導,林國雄的弟子透露有關其師化官非的方法,事緣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94年涉及一宗刑事恐嚇及非法禁錮案,在法庭審訊前,林國雄在一名亞視藝員穿針引線下邀到楊受成家看風水,「師傅教楊受成喺聆訊日,由出門開始要指定行咩方向,到法庭聆訊時衫袋袋住隻金牛,當控方一講嘢就要用手㩒住金牛個嘴。」其後案件兩名控方證人突然失憶,證據不足下,楊受成判無罪獲釋。

 

13

 

當年新聞報導

1994年12月10日,由珠寶商謝瑞麟創立的謝氏金融七間地鋪,遭到連環刑事毀壞,同日英皇金融的一家商鋪也被破壞,當時曾傳出懷疑涉及行內挖角。案發后四天,即 13 日凌晨,楊受成名下的跑馬地豪東酒店 15 樓卡拉 OK 包廂里,楊受成與成龍、黃玉郎等一班朋友,邊飲邊唱,一邊談論 T 裇的漫畫圖案設計。突然警察查牌,並把楊受成帶往西區裁判署,於當日早上9 時 30 分,因被控刑事恐嚇及非法禁錮已離職的外匯員工而被提堂,審訊過程僅 20 分鐘,楊氏一直站著,神色凝重。最後因受害人及多名證人作供時「失憶」,結果楊罪名不成立獲釋。

看過報導後,我便對其弟子的報導產生小小疑問,由於此事突然,自楊被帶走後至提堂,他一直拘留在警署,在短時間內要看風水戓許可以,但要規劃楊的出門方向,我就不明所以。

故勿論情況怎樣,我認為林師傅的化官非方法相當一絕!很明顯他是透過時空八字設計出來。由於八字學與六壬課淵緣甚深,所以我便把此事列作六壬案例,以供大家參考。

 

 

14  

 

 

判斷分析:

 

  • 楊之年命「未」上見「辰」天罡為訴訟是非,乘滕蛇作歲破,說明楊有官非纏繞之象。

 

  • 凡測官非訴訟,以日干為原告,支為被告,干上見「戌」河魁臨太歲,又乘白虎,代表控方的政府檢控官。支上午剋日,又乘天后臨月破洩支,此對被告不利。

 

  • 十二貴神中,測官災以勾陳、官殺為用神,現乘丑土加辰宮作酉合,故以運籌之方,金屬能剋寄辰之乙木,牛為丑土,癸日又寄丑土,故用金牛代表控方,月建後一位為閉神臨辰宮,用手閉牛口以解官司之象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六壬 林國雄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庄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