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門預測實例(二十五)五鬼運財局  
 
事緣:

 

2013年三月二十九日,我受託一間燈飾工程公司,邀請到澳門的分公司勘察風水。

酉時看畢後,老闆陳先生便盡地主之誼,到酒店餐廳盛宴款待。在晩飯其間,他不斷陳述這兩年內的奮鬥史外,還訴說在兩年前,我為他總公司的風水分析甚為「靈」驗,讓我回憶起當時的風水佈局。

 
 

那時候是2011年九月二十八曰未時,公司約五千尺,從公司窗外的北方能遠望天主教墳場(長沙灣),在室內的西位那處,又觀察到有一個放置水塔的房間,於是心感不妙,便打開時家奇門局,一看之下便告訴陳生:「這單位雖然能夠賺錢,但卻損人健康,原因是有靈體安居此地,並藏匿於水塔房間之內。」聽後在場的人都半信半疑,陳生便問我有何解決方法。

 

67

 

我便囑咐他在東北方(寅位),擺放一個陶瓷造的關公供奉,而西位只能貯物,不許坐人,否則必有事故。

據陳老闆回饋,那西位房間現已改成為樣版房。在公司運作初時,每當有員工進入樣版房都會無故生病,後來他們便想到方法,在進去前敲門稱謂,最終亦相安無事。

現在他的公司規模日漸擴大,而且對「關公」的存在深信不疑,但在我的角度上,只不過是「一家便宜兩家著」而已。


 68

 

判斷分析:

 

兌宮為西方,死門為靈界、九天和天心同為乾卦,代表圓形,再有壬加辛,整合分析,說明了水塔房存在靈體。

 

兌宮的先天為坎卦,坎卦為北方,剛好北方有墳場,相信靈體亦來自墳場,而且是女鬼,理由是暗干乙奇,青龍逃走!

 

死門生開門,靈體對公司有利,但死門剋生門,靈體會損人健康,因此建議只能貯物,不許坐人,以免觸犯靈體而生病。

 

關公放東北寅位,理由是關公為青龍,在六壬貴神盤上,青龍乘天罡(辰)亦有關公之意,設置寅位,於是便成為「罡塞鬼戶」之妙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奇門遁甲 五鬼運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庄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