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門預測實例     

 

事緣 2012527日,易友(男)發了電郵給我,其內容如下:

古師父,今日於2012527日下午2時左右 ,我在公司當值的時候 , 突然有隻鸚鵡飛過來,並在我左方的一棵樹頂不停地叫 , 此刻我想起了師父曾用外應起卦 , 我只懂用時空八字斷事,我日元是庚 , 用神為庚 , 庚藏於巳 , 這是否要我低調工作才有利?或是屬蛇的人對我有幫助嗎?

 

 

看過電郵後,我便回覆易友:

此雀告訴你家中有人生病,可能應於女友吧。

 

不久後,易友回饋此卦:

古師父,超準 ! 你不說我也沒注意 , 自己只顧工作卻忽略照僱女友, 我們家中有三男三女一起居住 , 其中有兩位女性正在患病 , 但我的女友比較為嚴重,真想不到一隻鸚鵡就能得到如此啟示 !

 

天星奇門判斷思路:

左上方要看巽卦,破軍為兌卦代表口舌聲音,履門代表樹木,二者正對應此象,壬水擊刑且受丙火沖,壬水必傷,壬水為日干之偏才,偏才代表男測主之女友,暗干乙木為日干之正官,官殺作病同一路,故斷其女友生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奇門 天星奇門 外應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庄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