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爻預測實例(五)學員吳小姐測財運  

事緣:

那天晚上我在文王卦的課堂上,教授月令何謂虛破與實破的意義,然後有學員想用銅錢搖卦來占測財運以作范例,結果搖得“天雷無妄”之“天地否”。

看到此卦,我便狠批她在此月必破大財。吳小姐告訴我今個月已耗財不少,我便告訴她還沒發生,並將會應驗下個星期一(7/22),當時她沒想出有什麽原因而破財,然後我便對她說是關於玩樂或賭博的事情。

其後吳小姐回覆本人,於722日突然接到友人通知她損失上萬,而有關金錢數目及事件經過,她不欲多提。

 

判斷分析:

•“無妄”卦本意不吉,又為六沖卦,占財不利。

世爻代表求測者,持子孫本為吉象,但逢子水發動來沖午火,子水雖有變爻未土回頭剋,但逢旬空無力,因此世爻必元氣大傷。

由於六神青龍與世爻子孫均為代表玩樂或賭博之事,故推斷因上述之事而破財。

此卦以動爻為應期,未土值月於初爻逢空,逢沖必應,故斷丑日為應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六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庄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